close

C02B1378  

雖然這是去年的電影,不過為了BC還是來補一下心得XD

先聲明一下,對不起我寫不出正經的影評,我只寫得出很渣的花癡文,免得有想看正經影評的人誤入歧途(?)

 

 

危機解密上映那天我就衝去電影院看了,我是看午場的所以沒有很多人,記得整個放映廳好像只有我一個是學生(是的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馬臉本尼)坐我旁邊的都是夫妻,我想他們應該是對電影本身的題材而不是對長臉Assange有興趣(沒禮貌)

其實這部電影在決定選角後,Assange本人有對BC表示不要接下這部詆毀他個人的電影(詳細情形可以自己估狗 我好懶)

因為電影本身題材的關係(比較冷門)所以去看之前我有做過功課,如果想要了解維基解密(Wikileaks)這個組織都在幹嘛的人,可以自己去估狗(我好懶)

先不討論票房跟評價,從這部電影裡面可以看出BC真的是一位值得敬佩的演員!

1ed2ef9302b3d02029abd62cd33edc7d.jpg  Julian-Assange-007.jpg  

左邊是我們可愛白髮本尼,右邊是Julian Assange本尊

先撇開臉長不說,在電影裡面本尼的舉手投足都像極了本尊!為了更像Assange,本尼模仿了他的澳洲口音,一些他的小動作也維妙維肖。真的不得不佩服BC,他是演甚麼像甚麼,很容易就把觀眾帶進他臉長詮釋的世界裡。

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幾乎都快相信他就是Assnage了,很多認識本尊的人也覺得BC的Assange跟本人真是該死的像~~

接下來請看看更多白髮本尼~~~~

142_FE_04343R_142_1382430036.jpg  

沉思的樣子好帥!!!!!


tumblr_mv2s3wT4KP1r4igxro1_1280.jpg  

眼睛好美,臉好長(喂)

d4c4b328gw1eagze0nixkg206y07jtlr.gif  來源X

對於迷妹的我(是有幾重人格)來說,整場電影的亮點當然就是我們缺缺(這是對岸對本尼的稱呼 我是第一次用因為實在太缺了)超矬的舞姿XDDDDDDD

要不是我旁邊都是些正經(?)人,我早就笑瘋在電影院XDDDDDD

真不知道是Assange本人跳舞就是這樣,還是本尼的舞姿本就如此wwww 不知道本人如果看到這段作何感想~~~~

lyz0iz.jpg  

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個造型的時候我有被嚇到XDD但是剪短之後是還滿帥的啦(盲目)

還有值得注意的就是Assange的好基友,Daeiel(他本名很長我好懶暫且叫他丹尼爾就好)

the-fifth-estate-daniel-bruhl-600_jpg_710x400_q95.jpg  

(非要放這張圖嗎ww對不起丹尼爾)

其實演員的名字也叫丹尼爾(丹尼爾布爾,他也是一位很棒的演員,曾拿過金球獎最佳男配角)

但我覺得他在危機解密裡沒有可以好好展現演技的機會,有點可惜~(還是我只專注在本尼的演技對不起)

daniel-bruhl-in-the-fifth-estate-movie-3.jpg  

不過他也把丹尼爾像中毒一樣被Assange吸引的內心戲詮釋得很好(怎麼覺得有點像夏洛克跟醬醬)

Assange真的有種莫名的魅力讓人想要跟隨他欸~來吧~讓你我都拜倒在阿桑奇本尼的石柳裙下吧(全錯)

5251829181a22  

我好喜歡這張的氛圍!!!!感覺是兩個新婚夫夫很和諧的一起享受周末午后時光(腦洞開太大)

不過身為一個用功的迷妹(第二人格),關於偶像演的戲的內涵我當然還是有思考的~

危機解密旨在探討人民「知」的權利以及資訊是否應該完全透明化

但是當Assange在追求資訊透明化的同時卻罔顧了提供機密者的個人隱私權,進而演變成一場良心與真相之間的拉力戰。這個議題的確值得我們去探討,畢竟活在自由世界的我們是有「知」的權利的,而我們每個人或許都在不知情的情況

下成為了資訊透明化之下的犧牲者。

Daniel-Bruhl  

就讓帥氣本尼跟可愛清新丹尼爾結束這一回合~~(果然誰臉長一看就災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